您现在的位置:客服中心 > 常见问题

如何注册会员?

 

会员注册:http://www.51hvac.com/member/register.php

快捷操作:1.全站顶部右侧“登录”链接;

          2.需登录权限时会提示用户登录会员帐户。



会员类别

个人会员:技术资料下载、提问、培训、考试、注考、求职、论坛等个人会员服务,可升级成为暖通空调俱乐部会员。

企业会员:个性化企业网站、新闻、招聘、商务、产品、宣传、推广、活动等专属企业服务。

说明:1.培训班及俱乐部会员等服务暂不支持企业会员使用;

      2.发布企业新闻、样本上传、企业主页等服务暂不支持个人会员使用;

      3.个人会员申请俱乐部会员需进行信息审核;

      4.企业会员注册需审核。

 

 注册信息须知

1.保密性:您所填写的会员账户(用户名)、密码、邮箱等相关信息请勿随意告知他人;

2.真实性:您所有填写的信息需真实有效,不得抵触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不得超出暖通空调在线用户注册协议之规定;

 

会员注销

暖通空调在线提供会员注销服务,请使用注册邮箱发送您的相关请求服务到help@51hvac.com,客服人员会与您进行二次确认后进行会员注销服务。


以上回答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?
是,已经解决 否,尚未解决
官方微信